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花泳霸主俄罗斯剑指奥运 水球之冠匈牙利盼卫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实力超强的俄罗斯花泳队

  雅典奥运会以来所有的世锦赛、世界杯赛中,俄罗斯队从来没有让花样游泳的集体项目金牌旁落过。达维多娃和叶尔马科娃的双人组合是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赛金牌“大满贯”得主,如无意外,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也能顺利拿回双人项目的金牌。

  中国队自从请来了“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后,实力上升很快,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花泳队在团体和双人项目上均跻身4强,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双胞胎姐妹蒋雯雯和蒋婷婷在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的双人项目中,有机会争取奖牌。

  男女子水球比赛的参赛队伍和赛程已定,中国队凭借东道主身份获得两个项目的参赛资格,但从实力上来说均无夺冠机会。

  雅典奥运会上,匈牙利队在男子水球决赛中击败塞黑队夺冠,他们今年将卫冕男子冠军;而意大利队则是女子冠军的卫冕队伍。女子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将先后与美国队、俄罗斯队及意大利队交手;男子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则将与美国队、德国队、意大利队和塞尔维亚队对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