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体操名将哈姆欲夺金 杨威劲敌自信奥运能恢复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杨威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美国体操名将保罗-哈姆日前再次表示,他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夺金。

  今年5月,哈姆的右手第四只掌骨骨折,为了能在迅速回复。他往手里嵌入了一块钢板和9只钢钉。

哈姆说:“自从我从事这项运动以来,这就是个疯狂之旅。我认为我现在已经恢复了90%到95%。我会完全恢复的。”

  哈姆在2004年奥运会夺冠后,选择了退役求学。直至2007年才重新复出。复出以后,他在今年的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上夺得4枚金牌,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不过,他已经四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而2006年以后,中国体操选手杨威在就没有让男子全能这块金牌旁落过。他们二人围绕着男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将是本次奥运会体操比赛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