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郑州市火炬传递 > 郑州火炬新闻

心系宏志班传递爱心 郑州火炬手分享奥运精神

    搜狐体育讯 7月23日,在奥运火炬接力郑州站传递的前悉,北京奥运火炬传递郑州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中州假日酒店举行。联想奥运火炬手15名代表与公众见面,47中宏志班的15名学生也在第一时间感受和分享了奥运精神,并接受了联想捐赠奥运一点通U盘。

全国各大媒体纷至沓来与河南当地核心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联想集团河南分区总经理陈琳出席了发布会。

  联想集团河南分区总经理陈琳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对成功支持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作为源自中国的国际化企业,面对四川大地震的巨大灾难,联想将尽全力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依托奥运火炬传递的平台,感召更多的人为灾区同胞奉献爱心,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联想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聚焦于缩小数字鸿沟、环境保护、教育和扶贫赈灾四大领域,一直以来积极关注来自国际社会和当地社区的进步发展以及抵御灾害等社会公共需求,并将慈善捐赠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战略。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联想集团即通过国家民政部率先为灾区捐款1000万元。捐款当天,包括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在内的600余名联想员工自发为灾区同胞献血。联想全球员工已自发向灾区捐赠善款超过400万元。此前不久,联想集团又发布了后续援助举措,致力于实施中长期援助规划,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开展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作。发布会当天联想河南分区相关负责人又详细介绍了联想火炬传递计划和公益计划。

  来自47中宏志班的学生现场接受了来自联想捐赠的奥运一点通U盘,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也一定会以自身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关爱身边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必将秉承奥运精神,自强不息,同时要为我们北京08奥运加油祝福!”

  发布会上,15名联想奥运火炬手代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同时也为北京奥运送出了他们的祝福,为奥运加油。在《圣火传奇》的歌声中北京奥运火炬传递郑州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