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焰火 不会损坏“鸟巢”和现场观众

  今报讯 日前,相关部门表示,在燃放焰火过程中,将加大力度确保燃放现场设施和人员的安全,而焰火燃放对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钢结构、膜结构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和损坏。

  由于焰火燃放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确保现场以及周边人员、设施和建筑物的安全十分重要。

为此,烟火工作团队专门组织进行了大量的极端性模拟燃放试验,特别是经过7月16日开幕式首次彩排焰火燃放预演,已完全证明焰火燃放对国家体育馆“鸟巢”的钢结构、膜结构无任何影响和损坏,因此也不会对现场观众产生影响。此外,还在国家体育场顶部局部膜结构上增刷了新型纳米防火涂料,以增强防火性能。(阿联)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