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委内瑞拉:成立奥运会总统委员会 争取打翻身仗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专门成立了“2008奥运会总统委员会”,统一协调工作。他勉励运动员,出征后要以“每个运动员都代表着委内瑞拉”的精神,为国家争光。委内瑞拉奥委会主席阿尔瓦雷斯表示,这一次要争取打个翻身仗。

委内瑞拉从1948年参加伦敦奥运会至今,共得过12枚奖牌,包括两枚金牌。

  委内瑞拉此次将参加20个大项26个小项的比赛,有望获得拳击、击剑和小轮车(BMX)等个人项目的奖牌。委内瑞拉媒体最关注的是乔纳森·苏亚雷斯。他在小轮车项目中全球排名第六,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期望是争取进入前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乔纳森·苏亚雷斯说,虽然在美国可以拥有更好的训练条件,挣更多的钱,但他更愿意为祖国的三色旗拼搏。今年35岁的跆拳道运动员卡尔莫纳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也充满信心。卡尔莫纳从小开始练习跆拳道,13岁就成为委内瑞拉国家队队员。目前她既是运动员,也是教练。她说,不同于年轻选手,她有技巧和策略。

  在集体项目中,委内瑞拉女子垒球队将目标锁定为铜牌。

  (本报加拉加斯7月23日电)

(责任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