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代表团首批运动员抵京 御马墩为“御用”餐厅

  本报讯(记者李莎)美国奥运代表团首批运动员昨飞抵北京后,进驻其在京大本营北京师范大学,今天开始在该校邱季端体育馆集训。

  这些首批抵京的美国奥运军团成员主要是参加拳击比赛的队员,包括9名运动员和5位教练,还有部分陪练队员及其他后勤人员。

  据拳击队教练之一拉里·尼科尔森介绍,9名运动员中包括罗舍·瓦伦和、德米特里斯·安德雷德以及迪昂塔伊·怀尔德等著名拳击运动员。尼科尔森对队员们在本届奥运会中的表现十分乐观,他说:“希望我们能获得9枚拳击项目金牌!整个美国代表团争取获得45枚金牌!”

  据介绍,8月5日之前,陆续到达的美国运动员将主要住在北京师范大学。之所以相中北师大作为大本营,美国方面的解释是:“北师大距离奥运村只有15分钟的路程,这是我们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

  美国代表团所购蔬菜品种

  生菜类:玻璃生菜、包心生菜、散叶生菜、油麦菜等

  香草类:

  迷迭香、鼠尾草等

  大兴蔬菜是北京品牌菜

  据北京市大兴区农业委员会介绍,大兴区菜田种植居京郊各区县首位,全区共有蔬菜标准化基地20个。

  大兴蔬菜已经成为北京地区的品牌菜,是农业部首批认定的无公害蔬菜,并且向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出口,主要品种有绿菜花、胡萝卜、圆白菜、菜花、洋葱、西红柿、大白菜、芹菜、芥蓝、菜心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