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济南火炬传递助威团六旬热情老太跳起争睹圣火

  生活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李培乐 实习生 张建建 亓秀宝)23日上午,奥运圣火在济南传递。在现场,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穿着火红的T恤,看到圣火后,她高兴地说,“我感觉自己年轻充满活力!”

  早上6:20,记者赶到现场,到处人山人海,到处旗帜飘扬。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在助威团中,一位穿火红T恤的女士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不时带头高呼助威口号。

  看到如此充满活力的人,记者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已经六十多岁了,“没有看出来吧!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年轻人,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圣火,我甚至忘了我的年龄了!”

  等待着,等待着,火炬终于来到了面前,这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居然跳了起来。“前面的人太多了,为了看圣火,我就跳起来了,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火炬!太激动了,我感觉现在年轻充满活力!”

  这位老太太姓张,家住菜市新村。“为了看圣火,我激动得一晚上没有睡着觉,早上四点就出门了。我是一路走过来的,像我这样的年纪能赶上这样的盛事,真是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