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国际奥委会官员:奥运会的安保级别总是很高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一名国际奥委员会(IOC)官员23日表示,那些认为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无趣”奥运会的人不知道奥运会的安保级别总是很高。

  英国路透社23日报道说,关闭酒吧、限制签证和对车辆以及公共交通进行安检已经让一些媒体发出这样的预测:北京将缺乏一个奥运会主办城市应有的欢乐派对气氛。

但是IOC执行主席吉尔伯特 费利对此并不认同,他说:“我认为,那些刚刚抵达的人,可能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奥运会之前就是这样,安保措施就是这样严密。”

  吉尔伯特 费利说:“但我要说,目前的进展很顺利。如果傍晚你沿着通往奥林匹克公园的路走去,你几乎不能挪动,因为很多人在此驻足拍照,所以我能感受到奥运会前的气氛。”

    更过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