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奥运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标准今日出台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市容委获悉,本市奥运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标准今日出台。奥运期间,本市奥运场馆周边2公里范围内、奥运重点道路、宾馆酒店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所有道路,每日要完成4次以上吸扫及冲刷水洗作业,达到“路见本色”的效果。

  据悉,新出台的保障标准把路面、河道、便民设施等全部纳入保障范围,除重点区域每天4次以上吸扫及冲刷水洗作业外,公路沿线设置的废物箱也应保持箱体完好清洁;在集结点、比赛场馆、训练场馆、就餐休息点等活动场所周边以及途经道路沿线,所有公厕免费开放,并结合本区域实际设置移动公厕,所有公厕都要保持设施完好整洁,配置规范,标识统一。除此之外,加强对河道漂浮垃圾的清除,综合各级部门力量开展日检。 (记者刘超 通讯员张志顺)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