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郑州市火炬传递 > 郑州概况

人文荟萃英雄辈出 郑州古今名人一览(组图)


  海霞  

  本名:海霞

  民族:回族

  籍贯:河南郑州

  学历背景: 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工作经历: 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

  现为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节目原《现在播报》主播。

  2007年12月6日开始主持《新闻联播》。

  海霞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播音组工作,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在播报》主播。 
 
 
  “她的成长与中国电视新闻的改革相伴,《晚间新闻》改版,《早间新闻》改版,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建国50周年阅兵式, 她都参与。而《现在播报》的创建,更使她成为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队伍中的中坚力量。2008年1月25日,当选为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