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迭戈抗命出走不来梅 球员与俱乐部危机愈演愈烈

  华奥星空讯 云达不来梅中场核心巴西球员迭戈于周二离开了德国,与巴西国家队汇合,共同备战北京奥运会。继拉菲尼亚出走沙尔克04之后,又一位巴西球员违背俱乐部意愿,而执意强行参加国家队。

  不来梅俱乐部体育总监克劳斯·阿洛斯夫透露,虽然国际足联要求俱乐部放行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奥林匹克赛事,但是不来梅俱乐部依然要对此种不负责任的行为采取行动,以警告私自离开的球员。

“我们早上的训练基本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无法进行。”不来梅在官网中表示。

  “迭戈感到有义务去巴黎与国家队汇合,在他心中,更在乎的是国家队的前途。”

  而阿洛夫斯认为,俱乐部并不一定要同意球员去参加奥运赛事,并且不来梅正在寻求通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干预的方式,来对抗迭戈出走的方式。“最好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

  稍早时候,沙尔克04俱乐部也表示他们将寻求合法途径来惩罚拉菲尼亚的私自离开行为,后者也是巴西国家队成员,同样没有俱乐部的许可而离开训练营。

  沙尔克体育经理安德雷斯·穆勒曾讲到,如果拉菲尼亚不返回俱乐部的话,球队希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付出行动。

  22岁的巴西后卫拉菲尼亚在周一缺席训练并离开了沙尔克04,俱乐部表示,他们对这一行为不能原谅。“他还有与球队的合同,我们已经传真至了巴西足协,如果得不到回复,如果巴西足协不尊重我们的意愿,那么我们就要上诉仲裁法庭。”穆勒讲道。

  并且,还有为数不少的德甲球员正在与俱乐部进行着对抗。例如比利时球员康帕尼也正在为了自己的奥运之旅与球队不懈地斗争。

  穆勒申明,“我们会对拉菲尼亚处以每天25000欧元的罚款,直到他返回俱乐部!这样做,希望他回心转意,在周三或周四出现在我们的训练营中。”(郝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