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德国女足公布奥运名单 阵容强大成为金牌候选者

  华奥星空讯 德国奥委会官网日前正式公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女足名单。主教练选择了18名精兵强将,共赴北京之旅。德国女足近年来强大的实力使她们成为了不二的冠军候选人。

  主教练希尔维亚·内德表示,球队中有16名球员都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她们目前除去部分球员有一些小伤病之外,整体情况良好。

虽然近期的热身赛以0比2不敌挪威女足,但这并不影响她们的备战情绪。

  德国女足的小组赛主场将被安排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她们的同组对手还有巴西、尼日利亚和朝鲜。(郝铮)

  以下为德国女足奥运名单:

  娜迪内·安格勒(Nadine Angerer 10.11.1978)

  乌苏拉·霍尔(Ursula Holl 26.06.1982)

  琳达·贝索妮克(Linda Bresonik 07.12.1983)

  萨斯基亚·巴图西亚克(Saskia Bartusiak 09.09.1982)

  阿里亚妮·辛斯特(Ariane Hingst 25.07.1979)

  安妮克·克拉恩(Annike Krahn 01.07.1985)

  巴贝特·彼德(Babett Peter 12.05.1988)

  科斯腾·斯特格曼(Kerstin Stegemann 29.09.1977)

  法特米雷·巴拉玛依(Fatmire Bajramaj 01.04.1988)

  梅兰妮·贝林格(Melanie Behringer 18.11.1985)

  科斯腾·加雷弗雷克斯(Kerstin Garefrekes 04.09.1979)

  西蒙妮·劳德尔(Simone Laudehr 12.07.1986)

  雷娜特·林格尔(Renate Lingor 11.10.1975)

  达·姆巴比(Celia Okoyino da Mbabi 27.06.1988)

  安雅·米塔克(Anja Mittag 16.05.1985)

  康妮·波勒斯(Conny Pohlers 16.11.1978)

  布里奇特·普林茨(Birgit Prinz 25.10.1977)

  桑德拉斯·米塞克(Sandra Smisek 03.07.1977)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