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60倒卖奥运门票嫌疑人落网 38人被行政拘留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刘巍)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昨天宣布,将严厉打击在即将开始的奥运门票现场销售活动中倒卖奥运门票的行为,对于倒卖奥运门票行为将按照法规从重处罚。据统计,截至目前,警方已抓获60名倒卖奥运门票的违法嫌疑人。



  警方负责人介绍,从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开始以来,全市38家销售点销售情况较好,但同时警方发现,仍有个别利欲熏心者在倒卖奥运门票。据统计,在警方近期已进行的打击行动中,有60名违法倒票人员落网,其中6人被刑事拘留,38人被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近期,北京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力量,重点严厉打击奥运门票销售点周边非法倒卖比赛门票的活动、奥运会期间赛事举办场馆周边非法倒卖比赛门票的活动,以及利用互联网非法倒卖奥运门票的行为。警方将使用监控摄像等设备,监控赛场周边的倒票行为。对于被抓获的倒票人员,警方将从重处罚。

  链接

  部分案情介绍

  7月15日,海淀公安分局民警获得线索,常某、翟某倒卖大量奥运射击等比赛门票。两人被民警抓获后承认,他们以高于原价10倍的价格倒卖门票。目前两人已被行政拘留。

  7月18日,崇文公安分局将在网上倒卖大量奥运会比赛门票的嫌疑人奎某抓获,共查缴奥运会各类比赛门票28张。奎某承认以每张4000元的价格倒卖奥运门票,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7月23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得线索,有人在网上以每张5000元的价格倒卖原价50元的奥运会中美篮球比赛门票。随后,民警在一餐厅内将正准备出售门票的赵某抓获,从其身上发现奥运篮球比赛门票4张。根据赵某的交代,民警对一写字楼进行突击检查,将涉嫌倒卖奥运门票的苏某等7人抓获,同时起获各类奥运比赛门票65张。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