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主新闻中心闭门搜爆 今起启动严格安检程序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临时关闭一天,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搜爆”工作。从今天开始,MPC将启动更为严格的安检程序。

  由于此前中心已开放过一段时间,为保证安全,有必要做一次危险物排查。

昨天上午,在MPC大门正对面广场上停放了多辆防爆车,众多安保人员持爆炸物探测器等先进仪器进行搜爆工作。据现场安保人员介绍,此次出动的安保人员有六七百人之多,统一穿着黄色的安保制服,另外还有100多只警用和军用犬只参与排爆工作。

  MPC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将为来自各国的近七千名注册记者提供服务。昨天这里的排爆工作,也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排爆工作的一部分。

  据悉,从前天开始,各个比赛场馆都相继开展了搜爆工作。在排爆结束后,各场馆将正式启动赛事安检程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