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闭幕式大牌云集 小贝将亮相"伦敦8分钟"

  本报讯 (记者 钟宁)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东道主在交接奥运五环旗的时候,破例给了中国八分钟自我展示的机会,张艺谋执导的“北京8分钟”也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而在8月24日北京奥运大幕落下的时候,我们也会给主办下届奥运会的伦敦一个展示魅力的机会,据了解在“伦敦八分钟”的表演中,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也将参与演出。

  而在闭幕式最重要的“五环旗交接”仪式之前,我们将有幸领充满英伦风味的“伦敦8分钟”。对于这么一个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伦敦方面也很看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每天都在练习,以避免当晚不会出任何差错。按计划,届时伦敦市长要将一面长达6米的旗子前后挥动8次,并且当晚至少会有300万观众在看着他。

  在伦敦的计划中,小贝将在坐满91000人的鸟巢内,乘坐一辆伦敦人熟悉的红色双层巴士出场。之后他会跳下巴士,和一群分别代表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一起带来长达8分钟的表演。不过由于经费问题,伦敦标志性的红色双层巴士前来迎接五环旗的计划被迫取消。尽管如此,全英国运动员中名气最大的贝克汉姆还是能够给伦敦带来足够的轰动效益,据最新的消息,贝帅的妻子维多利亚也将和丈夫一起亮相“伦敦八分钟”。

  除了贝帅夫妻之外,2006年获得英国真人秀节目《X Factor》的冠军,出生于伦敦的丽安娜·路易斯也会献唱一首自己的热门歌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