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排长队 东北小伙幸运第一(图)

北京市民冒着酷暑排队等候购买奥运门票。新华社发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发自北京

  在排队长龙中,位居第一位的是二十来岁的东北小伙徐永恒。据了解,徐永恒如今在北京通州打工,此次前来排队购票是受老板委托,“我比较幸运,抢占了第一名,如果没有意外,我想我应该能够买着中意的门票。”徐永恒笑呵呵地这样说,从他的脸上一点也看不出长时间排队所带来的疲惫。

  “这两天已经有好几拨记者过来采访我了,现在我都快成名人了。
”徐永恒性格开朗,他说自己其实并不是最早过来的,只是因为其他人均在观望而没有排队才让自己占得先机,“我是23日下午不到1点的时候过来的,当时旁边也有些人,但他们都没有排队,我就先在这里坐了下来,其他人一看也就开始在我身后排开队了。”在徐永恒的身边,竖着一块“请在此排队”的牌子,据介绍是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排队的人越来越多才特意设立的。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