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门票今售水立方比赛 明起售鸟巢比赛门票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发自北京

  据悉,北京奥组委根据可售票数量、销售亭窗口数量等因素,对每日各场馆销售的门票场次进行了规划,当日计划销售门票卖完为止,未售出门票将择日再次销售。根据北京奥组委官网公布的“第四阶段各场馆详细售票计划”,“鸟巢”的门票将在26日、27日销售,可售票达3万余张;而“水立方”的门票仅在25日销售,如今“水立方”只剩部分跳水和花样游泳的门票。



  售票计划显示,京内赛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门票、工体馆拳击比赛门票、五棵松篮球比赛门票的销售均安排在25日至27日;奥林匹克公园北区门票、奥体中心门票、首体馆排球比赛门票在25日至28日销售,丰台垒球场售票从25日至31日。

  奥林匹克中心区的5场赛事门票并不在同一日销售,25日只售棒球和“水立方”的跳水、花样游泳门票;26日才开始销售“鸟巢”票,分两天售完,包括8月15日至24日的18个场次的田径、足球门票。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