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2008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 姚明杨威入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 今天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目前与会的中国代表团教练员和运动员已经入场,包括来自男篮的姚明、易建联,来自体操队的杨威以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等。

  在会议大厅,运动员被安排坐在中间,其中男运动员在后,女运动员在前。在主席台对面的前三排,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其中第一排左起为朱启南、高崚、刘翔、张宁、杨威和冼东妹。

  参加今天成立大会的运动员都穿了开幕式礼服,男队员为红色,女队员为黄色,只有体操队比较引人瞩目,他们今天穿的是比赛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