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罗伯斯北京奥运会后将对决洛桑大奖赛

  新华网日内瓦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伶)第33届洛桑田径大奖赛组委会主席杰克·德拉皮埃尔24日对媒体宣布,北京奥运会后,男子110米栏的两位世界顶尖选手--中国的刘翔和古巴的罗伯斯将前来洛桑参加于9月2日举行的洛桑大奖赛。

  德拉皮埃尔表示,此前刘翔是否前来洛桑参赛一直未定,但现在他的参赛终于得到证实。德拉皮埃尔说:“即便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冠军,他也会来洛桑参赛。”

  在2006年的洛桑田径大奖赛上,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但今年6月,古巴小将罗伯斯在捷克奥斯特拉伐大奖赛上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刘翔的世界纪录。

  此外,据瑞士媒体报道,刘翔也答应前来瑞士参加于8月29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