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最后一批奥运门票今日发售 3千人坚守奥体中心

  日夜排队自带铺盖亲友轮班 24日下午,烈日炎炎。尽管离又一批奥运门票开始销售还有将近一天的时间,可北京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奥体中心售票处,想要买票的人们却早已排起长长队伍,他们有的搭起帐篷,更多的人是打着伞,坐在自带的凉席上,焦急地等待着。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人数起码在3000名以上,很多专门从外地赶来的观众带着帐篷和成箱的矿泉水,准备长期蹲守。

  “等待,只为奥运!”排在最前面的北京市民王兴的话道出了所有排队人的心声。

  在北京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的王兴是个铁杆“跳水迷”。他告诉记者,为了能够买到跳水比赛的门票,在单位请了假后,他23日中午就赶过来排队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和他的同伴排在了最前面。

  由于天气特别炎热,王兴和他的三个同伴都不断地喝水。王兴介绍,一天多来,他们已经喝了100多瓶矿泉水了。至于吃饭,方便面或是盒饭就解决了。

  当记者问王兴是不是很辛苦时,他笑着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睡眠严重不足。由于排在最前面,不停地有记者来采访,国内的、国外的媒体都有,晚上刚睡下,就被记者叫醒了;早上还没醒,又有记者来采访了,采访我的记者肯定超过50人。”

  “门票这么抢手,你会不会买到票后再高价转让?”当记者把这样的问题抛给王兴时,他毫不犹豫地说:“就是给我一万块,我也不会卖掉。我喜欢看跳水,这次奥运会又在北京举行,说什么也不能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新华社记者 蔡玉高 王恒志)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