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搜狐奥运频道赛时版正式上线 马拉多纳开评奥运

  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天将正式成立,中国全面进入奥运时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也全面进入奥运赛时报道阶段。今天,搜狐奥运频道赛时版正式上线,同时,搜狐豪华的奥运评论阵容也首次曝光,张斌、高敏、马拉多纳等将通过搜狐独家点评2008年奥运会。

  赛时版搜狐奥运频道增设了奥运评论专栏,高敏、吉新鹏等中国奥运冠军以及球王马拉多纳、西班牙网球名将桑切斯等国际体育巨星组成的“明星评论团”;央视白岩松、张斌等人组成的“名嘴评论团”;国内资深媒体人徐济成、颜强等以及美国《体育画报》、俄罗斯《快报》、西班牙《马卡报》等国外著名资深记者组成的国内外“专家评论团”。奥运期间,上述明星、名嘴及专家将独家在搜狐实时分析、点评奥运赛事,解析奥运背后的真实背景和深层意义。此外,足球明星梅西、小罗,NBA巨星吉诺比利等将在奥运期间接受搜狐独家专访,畅谈奥运。

  在搜狐奥运赛时报道中,凭借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的独家权益,搜狐在网站中独家使用INFO系统,将以领先其他网站至少1分钟的速度进行实时比分直播、比赛赛程和比赛结果发布。搜狐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在奥运期间将推出以《冠军访谈》为主打的系列独家视频栏目。此外,搜狐还拥有最全的奥运新媒体授权内容,除全程直播央视的所有精彩赛事及节目之外,还独家与央视网合作制作、播出超过2300小时的奥运赛事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