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未能通过最近一次兴奋剂检测 美国泳将等待仲裁

  新华社电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网站当地时间23日报道,已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美国游泳选手杰西卡·哈迪未能通过最近的一次兴奋剂检测,关于其能否保有奥运席位的仲裁已在进行中。

  据悉,21岁的哈迪在7月初结束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上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一名和50米自由泳第二名,除上述两个单项的奥运参赛资格外,哈迪还获得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以及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奥运参赛名额。

然而,正是在这次比赛的尿检中,哈迪的A瓶和B瓶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哈迪此番“落水”究竟是误服还是有意犯禁目前还无从知晓。NBC网站的报道称,他们致电哈迪但一直未得到回复。美国游泳队总教练舒伯特则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