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塞国奥主帅盼奥运夺牌 望德甲俱乐部"高抬贵手"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塞尔维亚国奥主帅久基奇日前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我们相信我们能在奥运会上会有出色的发挥,并能够夺得奖牌,因为我们有一只优秀的球队。尽管队员们还比较年轻,但是这些小伙子们一直在成年队踢比赛。

我相信他们的能力。”久基奇说道。

  谈到小组赛的对手,久基奇说:“塞尔维亚所处这个组的球队实力都很强,所以我们需要打出最精彩的足球,争取小组出线。我对球员们的要求是必须付出百分之白的努力。在这次奥运会比赛上,我十分期待着看到我的球队是否有能力与世界顶级队伍抗衡。”

  塞尔维亚队有两位球员在国外踢球。他们分别是在柏林赫塔效力的卡卡尔和在不来梅踢球的的托斯奇。久基奇表示希望两支德甲俱乐部能够放人:"他们要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