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队模拟奥运比赛 赛后转战天津封闭集训

陈中(右)在模拟训练中
陈中(右)在模拟训练中

  中国跆拳道队24日进行了一场奥运模拟训练赛,比赛面向媒体和观众开放。记者了解到,这次训练从赛场布置、比赛程序到赛后采访等,完全按照奥运会比赛进行。

  中国跆拳道队将参加女子67公斤以上级、49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80公斤级比赛。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及亚锦赛冠军刘哮波、朱国四名选手代表中国队出战。

  24日的比赛,陈中、吴静钰等奥运选手全天要出战10余场。不过,每局比赛由两分钟缩短为一分钟。

赵磊对记者说:“陈中的对手由三名优秀的男陪练组成,模拟奥运会上的假想敌。吴静钰的对手则由国内优秀选手组成。”

  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49公斤级选手吴静钰对记者说:“这种训练更接近于奥运会实战,可以提前适应奥运会比赛气氛。”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将在8月20日至23日举行。据了解,这场奥运模拟训练课结束后,国家跆拳道队将转入天津进行封闭性训练。8月16日,跆拳道队将进驻奥运村。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