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武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 进入奥运安保实战状态

  本报讯(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潘峰)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绪鹍再次向全市2万民警发出战令: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进入奥运安保实战状态,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

  昨日起,市公安局专门设立了奥运安保攻坚战总指挥部,安排市公安局负责人及指挥中心、信通处、治安处等部门负责人集中办公,实行24小时工作制,负责奥运安保攻坚战的组织、协调、督导、检查等。

  市公安局要求,从现在开始,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奥运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以非同寻常的决心、非同寻常的措施、非同寻常的干劲,扎实做好奥运安保工作。要扎实做好社会面防范和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要对奥运安保工作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及时发现问题,查找漏洞,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奥运安保的各项措施,确保奥运会绝对安全。

  警方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从现在开始至残奥会结束,暂缓举办各种一般性会议、活动,暂停安排各类非紧急出差,取消暑期休假,暂时停止双休。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