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女篮12人名单提前揭晓 双胞胎姐妹成亮丽风景

  在中国男篮提前公布名单后,女篮名单也于昨日出炉。后期入队的张伟成为了黑马,她将和她的双胞胎姐姐张瑜一起征战奥运会。

张伟(左)与张瑜(右)的姐妹组合将在奥运会上让对手傻眼
张伟(左)与张瑜(右)的姐妹组合将在奥运会上让对手傻眼

  在集训名单公布之初,上赛季转会北京的张伟并没有入选大名单,而姐姐张瑜由于WCBA中出色的表现而被选中。不过随着热身赛的举行,教练组对于球队现有球员的表现谈不上满意,国家队又调入了一些替补队员参加训练,希望从中找到更为理想的组合,张伟就在这时被调入国家队。

  经过了一段时期的训练,她也如愿以偿地留在了大名单中,成为半路杀出的一匹“黑马”。这样,这对女篮“TWINS”将成为五棵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至此,男女篮名单全部确定。现在队员们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继续努力等待奥运会的到来。(伊辉)

  附女篮名单: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卞兰、陈晓丽、刘丹、邵婷婷、宋晓云、张晗兰、张晓妮、张伟、张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