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中国代表团名单

体操队奥运名单:杨威程菲领衔 一小将意外入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 今天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体操队奥运参赛队领队高健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透露了体操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大名单。高健介绍说,男队自2005年丹麦阿胡斯世锦赛之后就进行操练磨合,经过了三年的磨合之后最终确定了此次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其中年仅16岁、大赛成绩相对空白的安徽小将邓琳琳的入选让人颇感意外。以下为中国代表团体操队奥运名单:

  体操队

  领 队:高 健

  副领队:黄玉斌

  教练员:陈 雄、王国庆、王红卫、陆善真、刘桂成、刘群琳(女)

  金卫国、熊景斌、莫建邦、黄志基

  管 理:张红亮

  医 生:张佩文、刘 舒

  男运动员(6人):杨 威、李小鹏、陈一冰、肖 钦、黄 旭、

  邹 凯

  女运动员(6人):程 菲、杨伊琳、江钰源、何可欣、李珊珊、邓琳琳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