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媒回顾"妖人"阿杜成长路 盼足坛天才奥运重生

  中新网7月25日电 有“妖人”之称的美国天才少年阿杜刚刚转会法甲摩纳哥。尽管这位小将一直名声在外,但在足球场上并没有展示出与名声相符的实力。日前,美国媒体回顾了这位天才少年的成长之路,期待他能在奥运会“凤凰涅槃”。

现将全文编译如下:

  美国中场弗雷迪-阿杜首次参加职业比赛是在14岁,16岁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18岁转会葡甲劲旅本菲卡。

  尽管如此经历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这位在加纳出生的小将并未达到人们所期待的高度。尽管还是个小孩,但阿杜这个名字我们似乎已经听了很久。

  他8岁时,随家人一起移民到美国。美国一位地区教练发现阿杜在足球上的天赋,并对他加以培养。阿杜12岁时,就已经有意甲俱乐部盯上他了。

  14岁的时候,阿杜被贴上了“美国贝利”的标签,并与两家大公司签下了合同。15岁时,他的薪水已是美国大联盟最高。

  但是,他从未让人惊艳,也从未达到人们的期待。

  17岁的时候,阿杜没有通过曼联的试训。而贝利17岁的时候已经为巴西赢得了世界杯。尽管阿杜时有灵光一现,但他到现在并没有坐稳美国主力的位置。

  压力较大期待较低的奥运会,是阿杜展示其才华的理想舞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