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盘点中国奥运军团情侣 林谢外还有神仙眷侣(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体坛一向不缺乏情侣档、夫妻档,他们在收获金牌的同时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将有三对情侣和五对夫妻携手进军奥运会,联手出击为祖国争金夺银。

  林丹/谢杏芳


  他们堪称当今国际羽坛炙手可热一对“神雕侠侣”,不但长相风度颇有明星风范,而且技术水平也堪称顶尖,他们两人都长期位居世界排名第一位,都曾两度获得世界锦标赛的单打冠军,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在心理上都处于巅峰的状态,本次奥运会将是他们登顶的极好的机会。

  林丹和谢杏芳在长期的训练比赛中产生了甜蜜的爱情,两人在相恋以后成绩不但没有下降反而节节攀升,成为体坛情侣的模范。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印尼情侣魏仁芳和王莲香曾分别获得男女单打金牌,时隔16年,林丹和谢杏芳能否复制魏王奇迹,将是本届奥运会羽毛球赛场的最大焦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