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盘点中国奥运军团情侣 林谢外还有神仙眷侣(图)

  谭雪/王敬之


  谭雪是中国击剑队女子佩剑头号主力,王敬之是中国男子佩剑的第一人,两人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联手冲击金牌。

  谭雪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的银牌,2002世锦赛的金牌和2007世锦赛的银牌,成绩相当的稳定,是中国击剑队冲击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的第一冲金点,这位天津姑娘目前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在心理上都相当成熟,不出意外应该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王敬之同样来自天津,他在去年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中获得个人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佩剑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他们同样手握佩剑,同样来自天津,共同的追求使两人走到了一起,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展望北京奥运会,两位情侣剑客有望比翼齐飞,双获佳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