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国羽定名单老将张宁入选 世锦赛冠军朱琳落选

  总教练李永波昨天下午公布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阵容,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落选。将代表中国羽毛球队参加奥运女单比赛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和新秀卢兰。李永波称,曾受伤病困扰的老将张宁目前状态不错,“再拿奥运冠军毫不奇怪”。

曾获得世锦赛亚军的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被新秀于洋/何汉斌取代,对此,李永波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三方面的原因:一是于/何组合排名更高;二是于/何组合年轻,冲击力更强,对主要对手的成绩更好;三是谢中博在男双项目上被寄予希望,不让他兼项可以让他更集中精力。
    附: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名单男单:林丹、鲍春来、陈金女单:谢杏芳、卢兰、张宁男双:蔡赟/付海峰、谢中博/郭振东女双:魏轶力/张亚雯、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混双:高崚/郑波、于洋/何汉斌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