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威廉姆斯姐妹是夺冠热门 郑洁晏紫承载夺金重任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美国姑娘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丽娜·威廉姆斯姐妹是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冠军的热门人选。

  女子方面,WTA排名前10位的选手中有7人将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卫冕冠军、比利时姑娘朱斯汀·海宁已经在今年宣布退役,而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法国姑娘毛瑞斯莫也将缺席北京奥运会。

这样大威和小威就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大威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冠军,并和小威配合获得了女双冠军。

  大威曾在夺取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后表示:“我爱奥运会,如果能再获得奥运奖牌就太好了,也许它的分量比大满贯冠军更重,我绝对是这么想的。”

  打进今年温网女单半决赛中的中国姑娘郑洁承载着中国夺牌重任,郑洁曾和晏紫配合获得2006年澳网和温网女双冠军,如今郑洁/晏紫希望能像雅典奥运会上的孙甜甜/李婷那样夺取女双金牌。

  WTA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姑娘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戴门蒂娃和萨芬娜也有夺牌希望。(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