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份奥运中文官方会刊面世 国际奥委会主席题词

  本报讯(记者王晓然)今天,距离第29届奥运会还有14天之际,奥林匹克历史上首份中文官方会刊正式面世,并为广大读者奉献了精心制作的创刊号。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分别为官方会刊题写发刊词。

  刘淇在发刊词中指出,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宣布,第29届夏季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已经就绪,我们将兑现向国际社会的承诺,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雅克·罗格在发刊词中指出,我知道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官方会刊(中文版)的读者都是体育运动的忠实支持者。

  第29届奥运会中文官方会刊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出版,它将全面记录第29届奥运会举办和赛事的盛况。会刊将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新闻早餐,在第一时间送达奥运村、主新闻中心、各竞赛场馆以及广大读者手中,与大家共同见证奥运盛典。这份会刊已被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正式签约收藏。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