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朝阳区世贸天阶广场

朝阳区世贸天阶广场
朝阳区世贸天阶广场

    搜狐体育讯 世贸天阶位于迎宾国道东大桥路的东侧,紧邻国贸、嘉里中心等众多顶级写字楼以及世贸国际公寓、新城国际等名品公寓,坐镇北京CBD西区门户。世贸天阶由南北两翼商业廊和两座写字楼组成,同时拥有阶梯广场等户外场所。它的上空,亚洲首座、全球第二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纲设计。

(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摄影记者崔萌)

  乘车路线:公交线路:28、120、43、126芳草地南,640、639北京制药厂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