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细数奥运十大生死冤家 刘翔罗伯斯上演巅峰之战

  王皓 VS 柳承敏


  王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是四年前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银牌获得者,韩国选手柳承敏是上届奥运会单打金牌得主。两人可谓是生死冤家,五年来已经多次在各种世界大赛中相遇,王皓取得了12胜1负的压倒性的优势,但他输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在奥运会男子单打决赛中负于柳承敏,这也成为王皓心底永远的痛。

  四年前王皓挟对柳承敏过往六战全胜的战绩走向决赛赛场,但在决赛中却被柳承敏如虹的气势所压倒,意外地输掉了比赛,使得中国乒乓球队丢掉了计划中的一枚金牌。四年来王皓在各种比赛中又是六胜柳承敏,其中包括在亚运会团体决赛和单打半决赛中力克柳承敏、在2007世界杯单打决赛中战胜柳承敏,四年来王皓的技术心理又有了很大的进步,擅长的“直板横打”更为纯熟,而正手相持和台内处理也更加老到,柳承敏则依然延续了“小赛低迷、大赛发威”的规律,屡屡在世界大赛上给中国选手制造麻烦。相信奥运会上两人相遇,必然会给世人奉献又一场经典的巅峰对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