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细数奥运十大生死冤家 刘翔罗伯斯上演巅峰之战

  刘春红 VS 斯里文科


  刘春红是中国女子举坛的奇才,她在2003世锦赛上包揽了三枚金牌,随后又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69公斤级冠军,并且打破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接着她又在2005世锦赛上改参加75公斤级的比赛,并获得挺举和总成绩的冠军,并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由于她的出色表现,近来她被国际举联评为“百年最佳举重运动员”。

  但近年来随着她06年因肘伤休战一年,而俄罗斯选手斯里文科在69公斤级上异军突起,连续获得了2006和2007世锦赛的总成绩的冠军。在2007世锦赛上,她以276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了刘春红保持的世界纪录,并获得了总成绩和挺举的金牌,而刘春红与之相差6公斤获得总成绩的银牌。但刘春红在伤愈复出即表现出这个水平,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两人领先其他选手都多达二十几公斤,可以说北京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就是这两个人的争夺,届时谁能取胜,将极大地牵动国人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