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上海奥运足球赛门票销售火爆 票价40至800不等

    今天上午9时,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上海赛区与其他赛区一同启动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的销售。上午7时多记者赶到球票销售点时,球迷长龙已经排到一千米开外,看报纸的,闲聊的,打扑克的,举着阳伞的……
    
    排在第25位的许先生,昨晚8时就赶到了购票点。

在徐家汇一家房产公司工作的他,此次是特意请假来排队买票的。许先生打算买两张半决赛的门票,然后和爸爸一起去现场看球,“上海赛区就阿根廷队的比赛好看,我的第一目标是购买男足半决赛门票,如果没有就买四分之一决赛的。”
    
    今晨0时,上海购票点下了两场雷阵雨,许先生用来打地铺的报纸被淋湿,无奈之下他只好坐了一宿。“在上海看奥运会足球赛,是百年难遇的事情,相比之下排队的累就算不上什么了。”虽然已经排了将近12个小时队,但看到胜利在望,许先生显得非常兴奋,“我昨天已经和公司请假了,今天上午不上班,买好票后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到公司向同事展示一下我的球票。”
    
    离9时还有一刻钟时,志愿者开始发放购票须知,购票人群顿时沸腾起来,胜利在望了,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上午9时20分,排在第一位的杨先生终于拿到了门票,此时距他开始排队已经过去了21个小时。戴着红色遮阳帽的杨先生,在门票拿到手的那一刻激动万分,他双手高举门票,嘴里激动地喊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许多球迷也为他欢呼起来……随后,售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始了。
    
    此次上海发售的是剩余的16万多张门票,其中包括男足三、四名决赛在内的9个场次的门票。价格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只需40元,最高为男足三、四名决赛A票,价格为800元,此外8月7日、10日、13日3天的男足小组赛门票都是两场比赛的连票。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