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邓亚萍:美国代表团所有成员都将入住奥运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汪涌)包括由NBA球员组成的美国男篮在内,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代表团所有成员都将入住奥运村。

  北京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25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有关记者关于美国男篮队员是否住在奥运村的提问。



  邓亚萍说,奥运村已在20日 预开村,已有46个代表团的先遣组约150人入住,其中就包括了美国代表团的成员。

  邓亚萍介绍,美国代表团先遣组已完成了所有成员的注册工作,并已和奥运村相关部门就房间分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奥运村目前得到的所有数据和信息都表明,美国代表团所有成员都将入住奥运村。

  邓亚萍还表示,奥运村专门准备了加长的床,以保障身材高大运动员的休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