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干达奥运代表团整装待发誓夺奖牌 已准备就绪

  新华网坎帕拉7月24日电(记者田野)乌干达奥委会24日在坎帕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国奥运代表团已整装待发,并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乌奥委会主席弗·尼扬圭索表示,过去4年中,乌干达运动员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经历了多项赛事的磨炼,现在选手们已为参加北京奥运会作好了一切准备。

  尼扬圭索说:“我们派出的是全国最好的选手,他们将在奥运赛场上一展身手。”他呼吁选手们效仿曾获奥运奖牌的前辈,让乌干达国旗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冉冉升起。

  拳击运动员罗·塞卢格也告诉新华社记者,乌干达运动员肯定会在北京获得奖牌,因为他们已为这4年一次的体育盛会作足了准备。

  乌干达此次共派出12名运动员和7名体育官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包括7名田径选手、2名游泳选手以及拳击、举重、羽毛球选手各1名。

  包括塞卢格在内的第一批运动员将于本月27日和体育官员一起动身前往北京。

  乌干达首次于1956年参加奥运会。在历届夏季奥运会上,该国共取得过包括1金、3银、2铜在内的6枚奥运奖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