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干达奥委会主席:到北京就如同到朋友家一样

  新华网坎帕拉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田野)乌干达奥委会主席弗·尼扬圭索24日表示,作为第29届夏季奥运会的东道主,中国定会让远道而来的参赛代表团感到宾至如归。

  尼扬圭索当天在坎帕拉告诉即将出征的12名乌干达选手,“中国人民热情好客,中乌友谊源远流长。

到了北京,你们就是到朋友家了。中国朋友将会很好地招待你们。”

  乌干达此次共派出12名运动员和7名体育官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包括7名田径选手、2名游泳选手以及拳击、举重、羽毛球选手各一名。

  拳击选手、举重选手以及游泳选手将于本月27日和体育官员一起动身前往北京,7名田径选手将于8月13日启程,而该国有史以来首位参加奥运会的羽毛球选手埃基尔则将从位于德国的训练基地直接前往北京。(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