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搜狐体育讯 历届奥运会上俊男美女都是一大看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体坛的盛会,必然不会缺少俊男美女,而中国军团中的郭晶晶、赵蕊蕊等人也绝不会放弃一个在家门口展现自己的良机。

  赵蕊蕊:女排当家花旦


  赵蕊蕊1981年出生在江苏南京,由于当时国家已经开始实行计划生育政策,赵蕊蕊本属超生,后经南京体院组织批准赵蕊蕊的母亲才得以生下后来成为中国女排当家花旦的赵蕊蕊。赵蕊蕊身高1.97米,容貌秀气,属于典型的东方美女。

  赵蕊蕊11岁进入江苏少年体校练篮球,1994年进入八一青年排球队,1999年进入国家队。由于拥有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从出道起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是辉煌战绩的背后确实累累伤痕,几次重伤都险些毁掉其运动生涯。

  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是赵蕊蕊的第二次奥运之旅,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赵蕊蕊首场比赛就受伤下场,虽然最终随队获得了奥运会的金牌,但是那却是赵蕊蕊永远挥之不去的痛。这种伤痕也许只有2008年奥运会的金牌才能弥补她心中的伤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