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杜丽:射击美女冲击首金


  杜丽1982年出生在山东沂源,1996年进入淄博体校,1998年进入省队开始专业射击训练,2002年进入国家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会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首金。

  杜丽属于“第二眼美女”,山东姑娘特有的质朴与沉稳在她身上体现为一种天然去雕饰的本色美丽,而且有一种与中国人传统审美极为吻合的娴静内敛的气质。杜丽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并没有开始大红大紫的,朴实无华的风格贯穿始终,与队友张付之间的爱情也是低调处理。

  四年前杜丽登上了人生的顶峰,四年后杜丽仍将担负起冲击首金的重任,尽管近期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是没有人怀疑这位山东姑娘再次创造奇迹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