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王楠:乒坛大姐大再战江湖


  王楠1978年出生在辽宁抚顺,7岁开始练习乒乓球,1989年进入辽宁省队,1993年进入国家队,从此开始走上辉煌之路。2006年不来梅世乒赛夺得女团冠军后,王楠以19个冠军头衔超越邓亚萍,成为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选手。

  王楠容貌和打球风格一样大气、华贵,属于典型的东北美女。王楠拥有标志性的笑容和举止,加上出色的战绩深受球迷的喜爱。王楠的丈夫郭斌年长王楠8岁,2001年两人相识,2005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2000年悉尼奥运会,王楠第一次参赛就获得了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四年后的雅典奥运会,王楠再次获得女双冠军。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是王楠第三次征战奥运,对于一位已经无需任何证明自己的大满贯选手来讲,能在家门口征战奥运的意义大于一切,祝福王楠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