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谢杏芳:羽坛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


  谢杏芳与林丹是中国体坛的一对神雕侠侣,两人同时高居男女世界排名的榜首,是各自领域中的绝对明星。谢杏芳1981年出生在广东,身高1.78米,与男友林丹身高相同。谢杏芳也属于第二眼美女,特别是其模特般的身材惹人羡慕。

  龚睿那、周蜜之后谢杏芳是最优秀的选手,她与张宁一起撑起了中国女单的大旗,成为中国女队的绝对主力。27岁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于她来讲有点残酷,但是张宁的例子足以让她没有什么遗憾,她有机会登上最高峰。

  雅典之后的四年,谢杏芳的成绩呈逐年上升的状态,也牢牢坐稳了中国女单第一人的宝座,虽然今年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其世界排名仍稳居第一,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谢杏芳完全具备了冲击奥运金牌的实力。也许北京奥运会的赛场我们将有幸见到神雕侠侣同登最高领奖台的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