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韩端:铿锵玫瑰剑指奥运


  韩端1983年出生在辽宁大连,有着东北人特有的豪爽,有着海边女孩特有的健康肤色,加上出众的球技韩端拥有很多粉丝。

  韩端1999年9月入大连女足队,2000年12月入选国家队,是继孙雯之后最被看好的女足国脚。球场上韩端少年老成,门前嗅觉敏锐;生活中活泼开朗,是出了名的开心果。韩端个性直爽,也是出了名的炮筒子,但是仍凭借自己的实力牢牢站稳了主力前锋的位置。

  四年前,韩端曾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但是那次经历对于她来讲如同噩梦一般。四年后,已经成为女足绝对主力的韩端将再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这一次等待她的将是一次创造历史的重任。(搜狐体育 汀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