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海淀区世纪坛广场

世纪坛广场
世纪坛广场

    搜狐体育讯 世纪坛广场在7月12日至9月16日开展一系列奥运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歌、舞、民乐演奏等文艺演出及文化广场展示展览多种形式,突出“和谐奥运 激情广场”的活动主题,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奥运精神,展现“天地共庆、宇宙同欢”的热烈欢庆气氛。整体活动集娱乐性、教育性、互动性、观赏性于一体,使中外游客、媒体记者和广大市民都能积极广泛地参与。

届时将由上千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盛世年华迎奥运,激情广场共欢腾”这一庆典的狂欢时刻。

  乘车路线:1、4、33、65、320、337、728、827、特1路公共汽车,军事博物馆站下车;北京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