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08奥运军团十大帅哥 刘翔姚明领衔众星(图)

  吴鹏:中国飞鱼期待奥运惊喜


  顽皮1987年出生在浙江杭州,江南水乡赋予了吴鹏出色的水中灵性以及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吴鹏离开泳池会戴上一副黑边眼睛,非常具有学者风范,加之其85后新人的个性让其备受瞩目。

  吴鹏1992年5岁开始在业余体校接受游泳训练,2000年进入浙江队,2001年进入国家队。在2004年有点奥运会上吴鹏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的第六名,2005年世锦赛获得该项目铜牌,2007年世锦赛获得银牌,在这个项目上菲尔普斯具有超强的实力,因此吴鹏的光芒也被隐藏,但是在亚洲和中国吴鹏都是当之无愧的NO.1。

  吴鹏是目前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又是典型的比赛型选手,虽然菲尔普斯的纪录遥不可及,但是吴鹏仍然被国人寄予了厚望,是中国游泳队在水立方最有希望创造历史的选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