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08奥运军团十大帅哥 刘翔姚明领衔众星(图)

  鲍春来:优雅小鲍鱼迷倒众生


  鲍春来1983年出生在湖南长沙,身高达到了1.91米,小鲍的五官比很多女生还要精致,气质优雅,因此成为了无数小女生的梦中情人。

  鲍春来的悟性极高,2001年因世青赛上表现出色而进入国家队,随后在钟波和汤仙虎的调教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夺得了多项比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曾高居第二。鲍春来儿时曾被认为有多动症,但是谁也没想到如今的鲍春来却安静的像一只小猫。

  鲍春来出名比林丹要早,但是因为大赛心理素质欠佳一直没能取得骄人的战绩,长年生活在超级丹的阴影之下,因此也有了“千年老二”的绰号。近年来随着鲍春来的逐渐成熟以及技战术水平的不断提高,鲍春来已经成长为了中国队的绝对主力,也是奥运最具夺冠实力的选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