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08奥运军团十大帅哥 刘翔姚明领衔众星(图)

  郑智:中国ZZ奥运要出彩


  郑智1980年出生在辽宁,是目前中国队中名气最响的球星。郑智有着东北人特有的粗犷和健硕,同时也有着浪漫的情怀和优雅的气质,因此成为了很多女球迷的偶像,不过郑智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娶妻生女。

  郑智是目前中国国家队的队长,被外界誉为中国国内最好的足球运动员。2000年以边后卫的身份加入国奥队,从此以后开始了国家队之旅。郑智是一名球场上的多面手,可以胜任除守门员以外任何位置。2007年1月被借至查尔顿,中国ZZ开始留洋之旅,8月以2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转会查尔顿,查尔顿签约两年,打破了孙继海当年转会曼城的转会费纪录,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

  郑智2006年亚运会曾作为超龄球员参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将再次作为超龄球员出战,这是郑智第一次亮相奥运赛场,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郑智和饱经风雨的中国国奥队将为荣誉二战,虽然签运不错,但是要想创造历史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