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08奥运军团十大帅哥 刘翔姚明领衔众星(图)

  王峰:跳水界的常青树


  中国跳水队从来不缺乏俊男美女,北京奥运会上老将王峰将再次向人生巅峰发起挑战。王峰属于典型的山东汉子,粗犷中略带精致,深受跳水迷的喜爱。

  王峰1979年出生在山东新泰,是目前中国跳水队中的老大哥。1984年在山东省新泰市体操学校练习体操,1987年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改练跳水,2000年进入国家队。在其跳水生涯中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赛的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王峰获得了男子单人三米板的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但是当时已经25岁的王峰并没有放弃自己对于奥运冠军的追求,四年后他将再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

  王峰在奥运圣火济南站的传递活动中与郭晶晶共跑最后一棒,对于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王峰充满了期待,希望能用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搜狐体育 汀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